close

現代人都很忙.但忙之餘不忘照顧自己唷.非常簡單快速又方便

沒空上市場全聯很方便的.米酒也買得到.甚至四物包也買的到..

我是下班後去中藥行買四物.中藥師會幫你配好.

我是特別再要求說幫我多加黑杜仲.生完小孩還是要顧腰喔 !! 

中藥行一包$100.額外加的杜仲沒收錢.

四物有喝有差.女人還是要保養一下自己的子宮唷 

以前我燉四物都是加水不是米酒.後來我婆婆告訴我說 用米酒燉湯超甜.

真的.很好喝~ 燉一鍋四物.喝3天剛剛好 !! 

 

食材

四物中藥材一帖

全聯雞腿肉一盒

米酒

S__25894917.jpg

雞肉燙川燙.四物鐵倒入鍋中.加入米酒約鍋中的七分滿.再加入雞肉.

電鍋外2杯水.即可等電鍋跳起來享用唷 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妞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